close

「我們複合吧」眼前的你,用殘留在我記憶深處的深邃眼神凝視著我,彷彿一個無底深淵,陷進去便無法逃開。
「是我不好,我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妳。」你用後悔莫及的誠懇嗓音說著你的苦,說著我有多重要,說著你是多需要我。
唉......我點的明明是充滿奶泡又甜蜜的焦糖瑪奇朵,怎麼長起來卻滲著一絲苦澀呢?

你知道嗎?
那一天之後
平常不哭不鬧的我,為了你大哭了幾天幾夜。
平常慵懶無比的我,為了你一個回首,付出了多少努力。
平常聰明冷靜的我,又為了你做了多少蠢事
那你呢?我在你眼裡根本微不足道,而你帶走我的一切,再拿一句苦不堪言的話語跟我交換?
曾經為了你,我放下身段,我不辭辛勞,我付出所有。
但......都是曾經了
你以為我還是當時那個會因為你一個無心的舉動而開心難過一整天的小女孩嗎?
你大錯特錯了。
我再也不會被你的話語影響,不會再為了你委屈自己,更不會為了你留下一滴淚。
我曾以為我會恨你一輩子,但看著坐在眼前的你,我竟然一點也不生氣,更沒有一點難過。
我努力的不斷向前走,現在輪到我回首,看著還在原地打轉的你,甚至依稀覺得有些可憐。

我繼續喝著咖啡,聽著你述說自己的可悲,聽著聽著,我笑了,誇張的笑了,你的話語聲落下,困惑的看著我,我不想浪費時間聽你廢話了,你肯定沒想到我是這麼沒耐心的人吧?而你更想不到的是,我不只沒耐心,還是個非常懶的人,我懶得對你做任何解釋,曾經的千言萬語我一句都懶得說,把最後一口咖啡喝下,我站起身
「等一下!」你驚慌的表情配上顫抖的聲音又再次逗笑我。
我面對你,擺出我最最甜美的笑容
「知道你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完。

                                                                                                                                                                                        ‵—雨零

靈感→蘇打綠-在遇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SvDdL2BPs

arrow
arrow

    雨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